Thanks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谢谢你们大家
虽然去年的生日很孤单
但是今年却补回来了
谢谢大家抽空来帮我庆生
而且也有少许的junior们也有来捧场
我和俊杰同一天生日
我很开心也很安慰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有些朋友遗忘了他
可能因为他少和朋友接触与沟通
只有在电脑室打game吧
所以感觉上好像只有我生日
好冷清但是最后大家还是很好哦
都有向他道贺和说笑
场面也比较热闹好玩了
他也在一旁sms和朋友聊到很high
看到大家高兴我想这已经是最棒的礼物了
谢谢你们真诚的再次向你们这些好友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带给我一段快乐的回忆
虽然没有隆重的场面
虽然没有华丽的场地
虽然没有高级的料理
但是这却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的生日
因为我最向往的就是一班好朋友聚集在一起
我不需要很多礼物
不需要很好吃的东西
这些我已满足
谢谢你们
我们很快就要毕业了
也许将来我们会各奔东西
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
还有缘相聚
还能在一起玩乐说笑
我的生日愿望是友谊永固
和大家和我在考试里都能考好
拥有美好前途
虽然对我来说也许很遥远
也许很艰辛
但我不想放弃
我知道我的性格可能会累了我
但我深信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咯
大家STPM加油!

1 意見:

珍妮 提到...

来了~

好久没有来看你的部落格

我们的生日一样哦

在8月~~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