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新环境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来到KL工作,开始在外生活,什么都得靠自己 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坚强面对,希望自己会快点习惯 家乡的朋友们,我有回去会找你们的,想你们 家人们,好好照顾自己,婆婆,对不起 是我没用,没有好好读书,我会努力点工作 赚钱补贴家用,不要担心我,有机会回去请你吃 吃你最爱吃的鸭饭,要照顾好自己 爸爸,车祸后希望你以后更小心,马路如虎口 你也开始老了,顾好身子,烟酒少沾 妈妈,自从你和爸爸离婚,我们4,5年没见面了吧 希望你赶快找到归属,不然步入暮年时担心你没人照顾 给爱我的人,对不起,没办法好好陪你 我愿意把我所有的都给你,希望你永远快乐 就算没办法到最后,至少曾经爱过对方

1 意見:

pAnda 提到...

嗨!
有记得偶吗?
偶是FRIENDSTER的草莓王啦~【小佳】
呵呵。。
偶喜欢这篇文章。。
有点想哭叻~
读了之后。。
才比较了解你。。
离乡背井来KL。。
要加油啦。。
虽然有失去的。。但是。。
得到的也可能会比失去的多!
加油啦。。^0^
gambateh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