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的感觉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不需要别人的了解~也不需要你的谅解~
你要误会我~我也没办法~毕竟我也有错~
让你觉得有机会~其实我都已经说过~
我才刚和女友分手~心情还不稳定~
我也不希望利用你来忘记她和清洗回忆~
毕竟你不是代替品~可惜你不明白~
我没要求你明白~只是~你知道被误会是多么无奈吗~
心很痛~被数落到那么坏~那么难堪~
没关系~我忍~也许这样你的气能消~
在乎与不在乎已经不再重要~因为没人懂我的心~
在这里祝福你永远快乐~保重身体~

此外~茜~本来不想提起你~
不希望想起你~因为真的很伤心很失望~
我的离开~希望你能因此成熟~
真心希望你会过得很好~就算多么不愿意~
学业真的很重要~不要像我这样成为一个废人~
还有~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看得越重伤得越深~
我真的很不愿接受那个事实~但毕竟还是发生了~
你还是选择走回头路~就算是为了忘记一个人~
也不是用这种方法的~你这样是飞蛾扑火~
希望你能长大~好好为自己打算将来~spm加油~
在远方的我会为你祝福与加油~

还有好多人~心里有很多话言之不尽~家人们~
还有我machi的朋友们~荣,建,sim,旋,有回去会找你们~
还有在jb的煌,新加坡的js~真的想大家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