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回去家乡虽然不久~可是还蛮开心的~
到家之前就买了一些糕点回去请大家吃~
婆婆看到我回家~很开心~我和她畅谈了许久~
她问我很多这里的东西~比如习惯吗~
要带比较舒服的床单吗~钱够用吗~
吃还习惯吗~出入要小心等~好欣慰~
有关心自己的家人~感觉很好~
婆婆说我长大了~虽然工钱不高~
但不会再伸手拿钱~造成父母的负担~
思想比以前成熟了许多~
爸爸知道我回来也是暗藏喜悦~
婆婆告诉他我要帮他庆祝父亲节~
他装着没表情~但掩饰不了嘴角上的微笑~
晚上和好友去打机~哈~大家都说我退步了~
也对啦~好少玩了~不然还不错的说~哈~
过后和其中一位好友喝茶聊天到凌晨3点多~
大家都把之前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舒服多了~
隔天星期日~我很迟才起身~好累~
然后爸爸,姨姨,婆婆,我,妹,一起去吃~
到达餐馆时,车位爆满,席位也爆满~
而且食物也等好久~害老爸不耐烦~
不过食物挺不错的~吃了很多~
不到100块~还算价廉物美~
但是最重要是爸爸开心~
在这几天~和家人相处~和朋友聚会~
真的蛮开心的~但是也有不开心的~
我恢复单身了~她真得让我好失望~
我也不希望再劝说她什么了~
从来没那么累过~还好我有朋友~
我一直尽量疯狂~尽量玩乐~
减少让自己痛苦的时间~
往好的方面想~日子才会过得快乐~
回来KL,maybank户口开不到~
有点麻烦~所以不知道薪水怎么拿~
希望这个月够吃够用吧~
昨晚和室友们玩到天亮~
现在还在上班~超累的~
一下班应该要赶回家睡觉了~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