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六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一个星期有七天,而我只有一天休息,六天都在工作,好忙碌~

六天打鱼,一天晒网,好羡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啊~
哈哈~星期六就是我晒网的时间~刚来kl的时候~没朋友~
所以星期六都是打扫宿舍~然后自己去cc打机~就回家睡觉~
昨天第一次出去~去见一个傻婆~和她朋友~dao gei mui~
两个都好高~哈哈~可能是我矮吧~目标180cm~但是不可能~
因为我老了~哈哈~而且我很笨~ts也听不懂~所以meet的地方搞乱了~
哈哈~所以都等了彼此好久~在等她们的时候刚好和干妹妹聊天~
她刚好来sg wang所以她约我见面~呵呵~两个人超好笑的~
在一个转角遇到但不敢确认~所以用信息问~哈哈~原来大家都认对了~
过后聊天下然后上楼找isther她们才和她分开走~她也好像要忙~
我想买衣所以她们陪我去看衣服~买了一件~很不错而且便宜~
本来我要拿紫色的~她们说红的比较美~所以我也听从她们的意见~




过后去吃gas oline东西~在那里聊天~有说有笑的~还不错咯~
哈哈~我喝来喝去都是巧克力~够傻哦~
傻婆叫了一杯饮料和炒饭~但吃不完~哈哈~我还帮她喝呢~
这是她喝的~还不错咯~kiwi choco~




哈哈~过后给我抢到傻婆的手机~看到秘密~哈哈~
而且还遇到朋友~思蓓~真的好巧~呵呵~
回到家还蛮累的~所以也比较早休息~
还记得伟荣老大说要上来~等你哦~
还有期待子健会上来一起工作~
我就有伴了咯~吃饭~打dota~玩牌都有人陪了~哈~
恩~期待下一个星期六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