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虽然没有华丽的排场
虽然没有热闹的人潮
虽然没有悦耳的音乐
虽然没有精美的礼物
但是只要一个简单的祝福
就是我最丰富的收获了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最惊喜的就是我老爸竟然sms我
宝贝儿子,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虽然可能是我妹帮他sms的
可是内心却感到无止境的温暖
谢谢你,我的老豆 ~
唯一比较不开心的就
是在中六求学时候在一起的女友
她曾经是我的最爱
为了她什么都做了~最痛的记忆
爱得越深,陷得越深~
她问我是否与女友庆祝?
可是她不知我单身~总是认为我有女友
这个就令我有点心酸~
不过当我在工作忙碌的同时
还不时收到朋友的祝福与留言
msn也有朋友来祝福我
我的好友杰与白老虎小姐
两个在那里秘密聊天
不过被我猜透咯~嘻嘻
谢谢你们的日文版生日歌
虽然日文我是听不懂~
但是"happy birthday"这个字眼
就能温暖我的心了哦!
过后sms也收到蛮多的~算很不错了哦
至少我的生日不是被遗忘的
谢谢你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