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捉摸的心情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当我看到你来观看我的档案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悲伤吗?失落?还是期待着放的什么发生?我真的不明白~
连自己的心情都无法捉摸~我还爱你吗?还想你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控制自己不去想你已经快一年了~
把自己搞到不成人形~每天让自己忙碌来麻醉自己~告诉自己不能再想你~
告诉自己你已经有个很好的男生照顾着你~他会对你很好~
好久没联络的我们~有一天~当你告诉我你有男友时~莫名感觉频频涌进心里~
有喜有悲~喜的是知道你得到新的幸福~而悲的是你已经不再属于我的幸福~
爱情~我好想要~想要有人能陪着我~有一个我爱的人也爱我的人~
要求不多~只要相爱与彼此信任~就够了~简单的爱情才是幸福的~
但是我真怕~对于爱情敬而远之~不想再有因为我而对任何人造成伤害的事情发生~
可是我错了~不管我接受或是拒绝一段恋情~无形中已经形成伤害~
在远方求学的你~过得不错吧?曾经在外面生活过的你~相信你懂得如何照顾自己~
不过你的身体不是很好~胃口不好又挑食~记得每餐要定时吃~多喝水~
还有读书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我知道你可以的~我会在远方默默支持你~
加油哦~这篇日记我想你永远都不会发现~我也不会告诉你~
就让我这份爱永永远远沉在我内心最深处~我选择埋葬爱情~种植祝福~

0 意見: